close

好像很少沒有不互相鬥嘴或是吵架的戀人,而我們,除了忙著甜蜜之外,鬥嘴玩耍似乎成了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數著又數著,我們也就這麼走過將近六十天的日子。
 
我們開始計畫下一次旅行,下個長假的行程,倒數下一回老虎要離開猴子去遠方探視民情的日子,漸漸我們忘了數已經度過的歲月,只記得緊抓著彼此的雙手,探尋著下一個遊走的國度以及美食。
 
今天中午,猴仔邊忙著在衣帽間尋找能塞進肥胖身軀的衣服邊喊了幾聲老虎久久不見他的身影,而後,他卻回我說:「我在研究除草機」;
於是猴仔好奇探了頭,見老虎認真的站在窗前,看著樓下的兩個工人整理花圃,一個人喃喃自語的說著:「哪一台好呢 ?我比較喜歡不用推的那台…」;
我走至他身後往下瞧,並回說:「你研究這個幹嘛?你又用不到!」;
他回:「誰說的,等我們老了我可以除農場的草呀!」
(O.S. 這個農場,是老虎跟猴仔的夢想,老了就隱居到埔里的農場裡,回歸純真的農民生活)
短短的一串對話,卻感覺好像明天我們就要住進農場裡,淡淡的、甜甜的、 想放進真空瓶裡,深怕氧氣把它一口一口的吃掉!
 
而~我們~ 明天要去看中午場的海盜三呦!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