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了
氣溫下降的好快
內在已經夠冰冷了,
不要讓外在更受涼嚕。
 
我喜歡你,
是因為你是如此深情愛著,
你所愛的一切。
剎那間,眼淚止不住都匯集在我眼裡,
我深愛著過去的那段回憶,
所以我必須放手讓你去追求屬於你能恣意馳乘的天際。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是獨自旅行,
縱使有人相伴,終究會各奔東西。
出差前整理行囊,奶妹前前後後打量著。。。
喵嗚這裡~喵嗚那裡~
好像在提醒我還缺了帶什麼東西似的,
一旁的貓糧跟貓袋也提醒著我要離開她好多天了~
也才想到, 
此行是我一個人獨自生活的段落,
清醒的面對放空的自己是有趣的開始,
生活的過程認知會讓我認清更多。

我要慢慢讓自己開始喜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